close

到歐洲大家除了採購精品之外,大家最常詢問的就是能不能幫我帶個Rimowa行李箱回來!!!!!

這次愛迪生來到奧地利,當然不能錯過購買Rimowa行李箱的好機會啦

在出發前也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,發現在維也納販賣Rimowa的店不多,而且價格大都是原價賣你(雖然已經比台灣便宜了,但還是想要有點折扣啊啊啊啊)

像是愛迪生挑選的Rimowa Topas Sport (無etag版本) 在台灣賣34800,在歐洲只要賣749歐元,去的時候歐元剛好是32.4(刷卡匯率),還沒退稅前就比台灣便宜一萬塊耶

廢話不多說,就來推薦我在奧地利-薩爾茲堡的店家囉!

由於在Sport系列的都是熱門款,在台灣專櫃一出來就是被搶購一空,愛迪生在出發前就先寫了Email詢問老闆有沒有我要的款式,和他說我真的很想要買,拜託留給我吧!!!

大家有想要買的款式,就先寫信請老闆幫忙保留吧!!但是一定要去買唷,怕買完來不及搭車,老闆還很熱心的在email當中跟我說要怎麼去車站

記得買的時候可以問老闆有沒有折扣唷!

愛迪生這次購買老闆又再篹我便宜一點

刷卡或是付現都是一樣的價錢,還有退稅,有需要的人就去這邊看看吧!!!

 

Lederwaren Hladik

Schanzlgasse 6, 5020 Salzburg  

office@lederwaren-salzburg.at

TEL: +43 662/840401          

玻璃上貼有RIMOWA認證的貼紙

1.jpg

連牛奶白也有耶!!!!

2.jpg

手殘晃到,店裡面現貨就有很多款式的行李箱唷

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